孙杨归国受粉丝接机热捧 自评满意世锦赛表现

2017-08-01 16: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归国受粉丝接机热捧 自评满意世锦赛表现

北京时间8月1日,结束世锦赛的孙杨回到国内,受到众多粉丝机接机,孙杨更表示满意本次世锦赛自己的表现。

孙杨抵京受粉丝热捧

距离孙杨乘坐的航班降落还有1个小时时间,众多粉丝已经等在首都机场T3国际到达处,大家打着“孙杨200-1500大满贯”横幅,占据现场最显眼的位置。

看到众多粉丝,不少旅客和机组人员都驻足停留,“快啦,孙杨马上就出来了。”与孙杨同航班的空姐看到大家焦急的等待,笑着给大家“报信”,又引来现场的一阵尖叫声。

满意世锦赛表现

戴着墨镜,身材高大的孙杨走在队伍的最后,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瞬间被粉丝们的尖叫声和记者们的相机闪光灯包围。

看到众多粉丝等在那边,孙杨频频挥手和大家打招呼,

“挺好挺好, 刚刚比完赛有点累,但回到祖国的怀抱,还是很开心的。”孙杨笑着说道。

本次世锦赛,孙杨收获200米、4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中国泳军中最受瞩目的选手。

“我还比较满意,自己也是(游了)6届(世锦赛),坚持到现在,感觉每次参赛都有收获,虽然也有遗憾,但这些都是为下个阶段做准备的动力。”结束比赛回国后,对于本次比赛,孙杨这样说道。

抵达北京后,孙杨直接转机返回杭州,继续备战8月底举行的全运会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