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举办

2017-08-02 10: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10月22日,第十五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朝阳公园成功举办。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北京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凯世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跑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公园半马已四度在景色优美的朝阳公园举行,对于熟悉该赛事的朋友,每月一次与“斑马”的约会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男女冠军,喜获佳绩

尽管天气寒冷,但800名选手的热情参与点燃了本届赛事。

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由M018号选手王浩以1小时11分58秒的成绩摘得,他表示,一直以来对公园半马这项赛事很关注,当真正参与到其中时更能感受到“斑马”赛事的细致服务。从赛手包上印制号码为选手存取包裹这类细节都是让跑者倍感亲切的地方。亚军由M084号选手李佳乐以1小时13分11秒获得,季军是M200号选手于景煜,他的成绩是1小时13分36秒。

女子方面F060号选手Carol Cunningham 以1小时34分5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谈到公园半马她强调这项赛事跑友中有着很好的口碑,尽管参加过很多比赛,斑马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令她印象深刻。F094号选手郑海静以1小时39分2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是F064号选手王晨,她的成绩是1小时40分01秒。

10月果香,“大孩子们”的收获季

有人说,10月是金色的、带着满满的果香味,那是收获的季节。公园斑马说,10月是绿色的、清冽纯净的味道,那是一个专业、权威的赛场。

第十五届的公园半马赛场上,有大批“小鲜肉”来袭,他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这些大孩子们就是来自首都各大高校的佼佼者,就他们的话来说:“别看我年纪小,但我跑的快呀!”就是这么傲娇的、可爱的一群大孩子!

股股暖流,周到服务赢认可

作为面向业余大众的半程马拉松赛事,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更像是普通跑者的聚会。赛场上没有那么浓重的硝烟味,跑者们的参与更多的是对自己训练水平的检验或与朋友的相聚。

有跑友表示,通过这个赛事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每月一次的比赛不仅提供了与朋友切磋训练成果的机会,更给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他们提供了与老友相聚的场所。

训练有素的志愿者、充足贴心的赛道补给、随时待命的医疗救援、“斑马防护”陪伴跑者一圈又一圈,不曾远离。正是这一项项令跑者称道的服务,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跑者走向斑马赛道的最大理由,坚持与公园半马同行! 

家门口赛事,聚焦BTV6

本届公园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北京电视台BTV6体育频道全程播出,自首届公园半马赛至今,公园斑马与斑友们一起携手上镜四次啦,选手们一张张明媚如春的笑靥,矫健有力的步伐,潇洒帅气的背影,快乐感染着园区的每一处,连落叶都为他们摇摆!记得喊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为自己助威,完赛以后搜索人群中最闪亮的自己吧。

公园半马的理念就是将 “专业•跑、绿色•跑、纯净•跑、权威•跑”的理念贯穿于赛事始终,相信正是公园半马这份坚持,得到了跑者们极大的认可,促进了更多朋友的参与热情。未来我们不懈努力,期待与您携手前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