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源:表现好因卡帅鼓励 盼进国家队战12强赛

2017-08-02 10: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近一段时间以来,天津权健在中超的战绩不错,韩国外援权敬源的功劳不小。自从他首发上场后,立竿见影,权健从中游位置升到前三名。日前韩国的《东亚日报》采访到他,权敬源表示了主帅卡纳瓦罗的感谢,透露一度为不能上场感到烦恼不已,多亏了卡纳瓦罗让他坚持等待机会:“他想将权健打造成像意大利那样的稳固防线。这对于我一个不错的机会,我也努力把握住了。”

赛季初,权敬源离开了西亚,以11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中超,但是在那时,中国足协颁发了减援等一系列的新政,令他的中超之路在起点就遭遇挫折:“当我不能上场踢球时,会感到很沮丧,钱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需要有足够的上场机会来证明自身的价值,并且对球队有所贡献。幸运的是,等待的时间比我预想的要短,现在我很珍惜每一次上场的机会。”

进入今年5月,权敬源在权健首发的机会增多,当下已经成为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他帮助卡纳瓦罗将意大利式风格的防守注入到球队中,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权敬源在球队的稳定发挥也吸引了韩国队教练组的注意。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将在下月5日到中国观看中超比赛考察球员,权敬源是继金英权后,最受申台龙瞩目的中超韩国外援。不少韩国媒体断言,他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两轮的韩国队大名单几成定局。权敬源称期待进入国家队为争出线权出一分力:“我会努力做好准备,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权敬源称很喜欢韩国Hiphop歌手Zion T的《杨花大桥》,当中描述的情境和他的童年十分相似,所以从小他就立志要出人头地,帮助父母走出艰难的生活。他在采访中还透露依然很憧憬到欧洲联赛踢球:“中超不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未来有机会到欧洲的俱乐部效力!”但他同时强调,比起到欧洲踢球,对自己最有吸引力的是披上韩国队的战袍征战世界杯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