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队训练又怎样?桑神的心早飞了 队友笃信他必走

2017-08-02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八月的第一天(昨日),阿森纳特意在官推宣布了一个消息:桑切斯归队训练了。枪迷为此感到开心,球队大腿终于归队了。不过,桑切斯的归队也许只是个形式,因为他的心早就飞走了。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桑切斯一心想着转会,而阿森纳的队员们也都相信他会离开。

桑切斯昨日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回到伦敦,而阿森纳则在官推上发文:“看,谁回来训练了……”,并附上了一张桑切斯的训练照。今夏,桑切斯的转会传闻简直可以拍一步电视剧了,巴黎、曼城、拜仁等豪门都和桑切斯传出过绯闻,而桑切斯似乎非常享受这样的热闹,他从未就自己的未来进行公开表态。是走还是留,他不给一个痛快话。

温格的态度很强硬,他多次公开放话称绝不会让桑切斯今夏离队,但英媒却隔三差五的报道桑切斯的转会消息,为何?因为外界相信温格仍有放人的可能性,因为温格强留桑切斯一年的后果可能是明夏人财两空。温格不是傻子,他是一个职业经理人,不会在这件史上耍脾气。

桑切斯昨日回到伦敦,也已经参与了球队的初步训练,但他的身体还没有痊愈,上周末他感冒了。《每日邮报》曝料称桑切斯已经失去了队友的信任,整个阿森纳的更衣室都坚信他们的进攻核心要在今夏离开球队。目前,桑切斯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曼城和巴黎,这两队都愿意为桑神烧钱。

上赛季期间,桑切斯也曾被曝出和队友不合的传闻,英媒称他多次公开发火(指责队友不思进取)的做法惹恼了队内的部分球员。7月下旬,桑切斯曾这样谈自己的未来:“我要踢欧冠,我正在等待阿森纳的答复。”他的这番话让外界相信他已经决意离队。

《邮报》称阿森纳仍会给桑切斯多放两天假,他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和球队正式合练。周末的社区盾杯比赛,桑切斯应该不会参加,他最快可以参加英超的揭幕战,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届时还没有转会离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