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谈莫拉塔:他不会来热刺 因怕与凯恩竞争

2017-08-02 11:15 肆客足球App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镜报》报道,波切蒂诺披露莫拉塔不会加盟热刺,因为他担心无法和凯恩竞争。

在连续两年和英超冠军失之交臂后,热刺主帅希望能在明年拿到英超冠军。在孔蒂质疑热刺没有雄心后,波切蒂诺做出了反击。他称,他有一次曾差点签下莫拉塔,但是西班牙人不想和凯恩竞争。

这或许会让切尔西球迷惊呆了,他们还指望着莫拉塔替代迭戈-科斯塔,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呢。

波切蒂诺说:“那是两年前或者更久以前的事了,莫拉塔在媒体上谈起我,他说‘波切蒂诺想征召我’,当我们聊天时,他对我说‘如果你有凯恩了,为什么还想要我?’”

“你知道吗?如果我想签下一名前锋,他们所有人都会说‘你想要我干啥?做板凳?因为那里有凯恩,我无法和凯恩竞争,就算可以踢其他位置,还有洛里和埃里克森呢。’”

“想说服优秀的球员来球队坐板凳,这太困难了。然后问题就开始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