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年薪在首钢中不高 方硕是队中颜值担当

2017-08-02 11: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晓宇:年薪在首钢中不高 方硕是队中颜值担当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首钢男篮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刘晓宇,而刘晓宇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称自己的年薪在队中不算高,而方硕才是首钢男篮的颜值担当。

“我觉得没有吧,我年薪在队里不算高吧,除了孙悦也不是最高的,我觉得无论从身份、价值,我来了就是帮助球队,不会说感觉自己有什么特别的待遇。”在被问到传言刘晓宇在首钢男篮的年薪仅次于孙悦时,刘晓宇否认道。

而作为很多球迷眼中的CBA颜值担当,刘晓宇谦虚的称,首钢男篮中方硕才是最帅的。“我觉得在这方面没有太多去关注,以前在上海的时候,当时队里在说谁是颜值担当,我当时就说了吴冠希最帅。现在来了这边,以前也说过方硕(是颜值担当),包括孙悦他们跟我都很熟,所以我们平时里也会开玩笑,但真正到了球场还是拿出实力,大家怎么样去把球队经营好,把成绩提高,对于每个人都是受益的。”刘晓宇说道。

而对于加盟首钢男篮,刘晓宇首先感谢了上海男篮,而后称希望能够保持状态去帮助首钢队。“这件事(转会)终于有了一个结果,两边俱乐部也都官宣了,我也非常感谢上海这边这两年给我的培养和机会吧,这两年上海球迷也给予了我很大支持,现在来到北京队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状态去帮助到球队,这对自己来说既是考验也是机会。”刘晓宇说道。

而目前首钢男篮在后卫线上可谓是人才济济,对此,刘晓宇表示来到首钢男篮之后肯定要努力打球,这是第一点,并觉得自己在场上表现好了,自然就有说服力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