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底薪签勇士36分猛将 双塔身边再添强力帮手

2017-08-02 11: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鹈鹕底薪签勇士36分猛将 双塔身边再添强力帮手

北京时间8月2日,来自著名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前勇士替补后卫伊安-克拉克已经与鹈鹕签约,合同为一年。

而据鹈鹕跟队记者的消息,克拉克的合约年薪大约为160万美元。

克拉克现年26岁,司职得分后卫,是2013年的落选新秀。尽管没有被选中,但是当年夏天,克拉克代表勇士出征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一举拿到MVP,决赛对太阳的比赛,他轰下33分。

靠着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克拉克之后与爵士签约两年,但是在盐湖城,他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两年的时间,克拉克几乎都是在发展联盟度过的。

2015年3月,克拉克被爵士裁掉。之后,他又短暂加盟掘金,但只代表丹佛出战7场就再度被裁。

2015年9月,克拉克签约勇士,并成为球队2015-16赛季创造常规赛73胜历史纪录的轮换成员之一。2016-17赛季,克拉克在勇士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作为替补分卫,他场均为勇士贡献6.8分,投篮命中率48.7%,三分球命中率37.4%。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3月11日,克拉克在对马刺一战中,21投15中,三分球3中3,轰下36分,创造了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赛季结束,克拉克随队捧得总冠军。但休赛期,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克拉克却没有获得留守的机会。要知道,这个夏天,勇士续约了上赛季所有的争冠功臣,却唯独忽视了克拉克。原因是,在同一位置上,勇士补充了经验更丰富,进攻火力更强的尼克-扬。

不过,在加盟鹈鹕后,克拉克依然有机会证明自己,在双塔——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身边,他的潜能甚至有可能被进一步激发出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