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回应球爸挑衅:即使我一条腿 他也赢不了我

2017-08-02 11: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丹回应球爸挑衅:即使我一条腿 他也赢不了我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飞行训练营上,迈克尔-乔丹首次正面回应了拉瓦尔-鲍尔的挑衅。“飞人”称他一条腿都能击败球爸!

作为有名的大嘴,球爸总是让自己处在舆论的中央。早在今年3月,球爸就曾怒对乔丹,直言“巅峰期的我,1对1单挑能完爆乔丹!”

面对球爸嚣张的言论,乔丹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本周飞行训练营开营,“你要理解流言,我认为他(球爸)在大学打过球,也许吧,”乔丹表示,“他场均2.2分,真的?”

“老实说,这不值得我回应,但我想给出答案,即使我只有一条腿,我认为他也赢不了我!”

87-88赛季,当时球爸在华盛顿州大,场均交出2.2分2.3篮板的数据;同赛季,乔丹在公牛队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5分。

很快,球爸回应了乔丹。“每个人经常会说‘我认为维尔特-张伯伦比沙克(奥尼尔)更棒,我认为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勒布朗(詹姆斯)更棒。’现在的故事是,拉瓦尔比迈克尔-乔丹更棒,”球爸表示。

“所以他(乔丹)说他能一条腿击败我。好吧,”球爸继续说道,“那可以这么说:我能一只手击败乔丹!”

球爸掀起了新一轮话题。

也许在球技上,乔丹在球爸之上;但在制造话题性上,球爸一点不逊色。

球爸的大儿子郎佐-鲍尔是今年榜眼秀;而他另外两个儿子有望在未来相继登陆NBA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