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球员招募安东尼 特纳:他对波特兰是财富

2017-08-03 06: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拓者球员招募安东尼 特纳:他对波特兰是财富

北京时间8月2日,巴尔的摩的市长在公开活动上表示,卡梅隆-安东尼对于任何一支NBA球队来说都是一笔财富,开拓者的后卫埃文-特纳坚信这其中也包括波特兰。

尽管开拓者对安东尼有兴趣,但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并且目前来说不会放弃它。之前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就已经通过电话招募安东尼,CJ-迈克勒姆也在推特上游说安东尼加盟开拓者。

特纳说他理解安东尼,一个小市场可能不适合他,“我不能想象安东尼在波特兰,他可是安东尼啊,一个巨星。”

此前,安东尼告知尼克斯,他只愿意为火箭队放弃他的交易否决权。

“如果他放弃交易否决权并且愿意加盟,那就太棒了。”特纳说,“在某种意义上他将会拥有全部的球权,但这不是一个保证。往好的一方面想,这意味着他想要呆在这里并且接受这个交易,融入进我们想要做的事情。”

“他是如此的有天赋,并且很高大,你不能让他有投篮的机会,他不会投丢任何一个简单的篮”

提到利拉德的电话,特纳表示赞扬,‘这迈出了招募他的第一步。’

巴尔的摩市长表示,“让我直说吧,他为巴尔的摩所做的一切,我想任何球队都会非常乐意拥有他。我相信这都是积极的一面。他也会成为球队的财富,所以我们对他加盟开拓者充满希望,更重要的是我们感谢他来到巴尔的摩。”

安东尼九岁从布鲁克林搬到巴尔的摩,“这意味着很多,对于年轻人来说,在城市里看到他,能创造许多积极的事情,”巴尔的摩市长说,“他们不仅仅是把他当做一个篮球明星,还是一个致力于城市发展的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卡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