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拜仁0-2再负那不勒斯 2战不进球连败垫底

2017-08-03 07: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迪杯-拜仁0-2再负那不勒斯 2战不进球连败垫底

北京时间8月2日23:45(德国当地时间17:45),2017奥迪杯季军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2不敌那不勒斯,库利巴利和贾凯里尼先后进球。拜仁2战皆败垫底。

拜仁昨日0比3完败于利物浦,安切洛蒂更换全部首发,新援聚勒和鲁迪出场。科芒禁区边缘的劲射正入塞佩下怀。蒂尔曼禁区内射门被封堵,基米希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救出。卡列洪单刀机会突入禁区晃过弗吕希特尔,但弗里德尔及时解围。桑切斯传中,比达尔的射门也被塞佩扑出。

那不勒斯第14分钟取得领先,卡列洪接右路任意球传中后凌空垫射被弗吕希特尔勉强挡出,皮球打在比达尔身上偏转,跟进的库利巴利近距离补射入网。基米希传球,维茨海默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桑切斯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仅有弗里德尔的远射稍稍偏出。

下半场。科芒传球,蒂尔曼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那不勒斯第55分钟扩大比分,卡列洪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贾凯里尼14码处劲射入网,2-0。里贝里和托利索替补出场。比赛节奏频频被犯规和换人所打断,聚勒和鲁迪也在随后被换下场。米利克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拜仁(4-2-3-1):36-弗吕希特尔;32-基米希,37-马伊,4-聚勒(78',38-阿沃迪亚),34-弗里德尔;23-比达尔(64',24-托利索),35-桑切斯;19-鲁迪(77',40-费恩),33-蒂尔曼,29-科芒(63',7-里贝里);39-维茨海默尔(64',15-科尔尼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斯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