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新帅:有十足信心才接手 保级一切皆有可能

2017-08-03 08: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辽宁沈阳开新队新任主教练雷尼出现在柏叶训练基地,这也是法国教头首次出现在辽沈媒体记者面前,尽管还没有带队正式征战联赛,但对于深陷保级困境的辽足来说,雷尼还是展现出十足的信心,“我对我的队员,教练团队和自己的执教能力非常有信心,所以我才接手这支球队。”

目前,辽足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仅领先少赛一场的天津亿利1分,可以说辽足保级形势十分危急,对于这样的现状,54岁的雷尼乐观地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正式出任辽足主帅后,雷尼将对球队打法进行调整,他表示:“我们的战术是会发生变化,将根据每个对手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战术打法。”实际上,雷尼此前曾作为上海绿地申花助教,有过在中超短暂执教的经历,谈到对于辽足的了解,雷尼坦言:“我曾经在中超执教过一年,所以对中国的球队还是有些了解的。 ”

实际上,在雷尼与辽沈当地记者们见面之前,中午用餐过后,他和球队外援进行了一次谈话,雷尼表示:“这是我的一个风格,只要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在训练前后或就餐的前后,都会和队员进行沟通,把一些工作情况和工作想法传达给他们。”雷尼告诉记者,“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我会跟国内的一些队员谈一下自己的想法。”

今天上午,雷尼带队进行一次训练,谈及对辽足的印象,雷尼表示:“上午的训练让我看到了队员们的服从性,他们能非常准确地执行教练的意图。”

中超联赛19轮过后,辽足失球数达到43个,是整个中超失球数最多的球队,防守的漏洞亟待解决,雷尼表示:“这确实是一个很艰难的局面,我对防守有一些计划,先一步一步来,争取从联赛多拿分开始。”

在被问及俱乐部给自己指定的具体目标时,雷尼表示:“来到球队之前,我就和俱乐部保持了很好的沟通,对我来说保级是最好的一个结果,无论怎样,我都会全力以赴去工作。”

刚刚抵达沈阳不久,雷尼便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中,以至于还没有时间去了解这座城市,雷尼说道:“接手球队之后,我一直有忙于工作,并没有时间欣赏沈阳这个城市,我希望我可以在某一天的下午去感受这个城市。”

8月6日晚,辽足将在中超第20轮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对于周末这场联赛,雷尼认为,“广州富力、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是非常强的球队,我很期待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我相信我的队员也会希望在这种大场面中进行比赛,相信他们会在这些比赛之后得到提高。”

谈及眼前最棘手的保级难题,雷尼就像辽足前任主帅马林一样务实,“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少失分,然后能拿下的比赛就要去拿下。有一些比赛,我们也需要进行一些取舍。总体来说,我们需要运气,当然得努力训练,然后把自己的球队调到最佳状态。”(张连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连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