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就内马尔转会表态:2.2亿欧一分不能少

2017-08-03 08: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沸沸扬扬,如今巴萨俱乐部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确认了内马尔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并且巴萨表态称,如果内马尔走人,只接受激活违约金的转会方式。

巴萨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内马尔在今天上午同其团队成员一起来到俱乐部办公室与主席巴托梅乌等球队高层进行了会晤,内马尔在会议中明确提出了自己希望离开巴萨的想法。此外,巴萨还明确了俱乐部的态度:内马尔想走可以,但是只能通过激活违约金的方式离队。目前内马尔的违约金是2亿2200万欧元。

此外,对于内马尔父亲续约奖金迟迟没有到账一事,巴萨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俱乐部表示他们将会把这笔奖金继续放在公证处,直到内马尔确定自己的未来。

巴萨也宣布内马尔可以暂时不跟随球队训练,尽管他与巴萨还有合同在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