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马塔姆希塔良破门 曼联2-1胜桑普多利亚

2017-08-03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3日(周四)凌晨0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日19点45分),在爱尔兰都柏林的英杰华球场,曼联和桑普多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曼联2-1取胜,上半场姆希塔良率先进球,下半场普拉埃特破门为桑普多利亚扳平,最后替补的马塔绝杀。

曼联新援马蒂奇、卢卡库和林德洛夫都首发,博格巴继续坐镇中场,穆里尼奥再次使用了352阵型,这很可能是下一场和皇马欧洲超级杯的阵型。本场穆里尼奥没有选择斯莫林和德赫亚做曼联队长,而是让瓦伦西亚担任队长。

第7分钟,布林德回传门将直飞球门左下角,德赫亚无法用脚解围只能违例用手扑出,桑普多利亚获得小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曼联球员全都站在门线上,巴雷托一拨后夸利亚雷拉挑射被斯莫林挡出。曼联迅速反击,瓦伦西亚右路拿球从后场带球到前场传中,达米安禁区左肋停球后再传中,姆希塔良6码处头球攻门碰后卫偏转入网,曼联1-0领先。

第15分钟,西尔维斯特雷后场长传,夸利亚雷拉插上跑动中25码处直接右脚垫射打偏。第2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6码处头球攻门,普乔尼奋力扑出。第24分钟,瓦伦西亚后场长传,卢卡库右路拿球后内切入禁区右肋16码处左脚射门打偏。

第28分钟,瓦伦西亚传球,A-佩雷拉远射打飞。第3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2分钟,帕夫洛维奇开出右路任意球,林德洛夫脚踢球解围,球打在自己胸口反弹向球门,球擦着右立柱出了底线。补时第1分钟,博格巴远射打偏。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曼联大幅度调整了中场。第60分钟,曼联换上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换下布林德和卢卡库,阵型调整为4后卫。第61分钟,马塔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6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费莱尼点球点附近停球后传球,无人防守的埃雷拉8码处右脚破门,但边裁示意埃雷拉越位,判罚没问题。

第63分钟,桑普多利亚快速反击,利内索左路传中,斯莫林解围不远,插上的普拉埃特罚球弧内右脚低射,打得比较正但德赫亚视线被挡没来得及扑救,曼联1-1。

第70分钟,曼联获得偏右25码处的任意球,马塔主罚射门没打上力量,普乔尼扑到球。第73分钟,托雷拉身后放倒埃雷拉领到黄牌。

第77分钟,曼联再换4人,首发就瓦伦西亚留在场上。第79分钟,曼联中场抢断,马夏尔左路突破底线处传中,后点埃雷拉6码处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普乔尼扑到球。

第81分钟,马夏尔左路突入禁区横传,无人防守的马塔12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2-1领先。

第87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左侧角球直接打到外围,埃雷拉直接凌空抽射,托佐奋力扑出,拉什福德左肋16码处再射,托佐扑出底线。最终,曼联2-1桑普多利亚。

曼联(352):1-德赫亚(77’40-J-佩雷拉)/2-林德洛夫(77’4-菲尔-琼斯)、12-斯莫林(77’3-拜利)、17-布林德(60’11-马夏尔)/25-瓦伦西亚、15-A-佩雷拉(46’21-埃雷拉)、31-马蒂奇(46’27-费莱尼)、6-博格巴(46’16-卡里克)、36-达米安(77’38-图安泽贝)/22-姆希塔良(46’8-马塔)、9-卢卡库(60’19-拉什福德)

桑普(442):1-普乔尼(86’92-托佐)/7-萨拉(76’24-别列辛斯基)、26-西尔维斯特雷、19-雷吉尼、20-帕夫洛维奇(66’29-穆鲁)/16-利内蒂(66’11-阿尔瓦雷斯)、34-托雷拉(86’28-卡佩奇)、8-巴雷托(76’10-久里契奇)、18-普拉埃特(76’21-维雷)/9-卡普拉里(76’97-博纳佐利)、27-夸利亚雷拉(85’99-考纳斯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