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确认内马尔提离队申请 缺席训练为搞定转会

2017-08-03 08: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确认内马尔已经正式提出了离队申请,巴萨特准巴西人不参加训练去解决转会事宜。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班牙各大媒体相继报道内马尔缺席了巴萨的训练课,回到球队与队友告别后就离开了俱乐部。巴萨俱乐部随即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声明,确认内马尔已经向俱乐部传达了离队的想法。

巴萨在官网上写道:球队在结束了美国行之后,于本周三正式集结训练。在早晨训练开始之前,内马尔向球队表达了离队的意愿,因此球队特准他不参加训练,以便去解决关于他未来的问题。

此前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将会通过激活巴西人的解约金条款的方式来签下他,大巴黎甚至已经开始筹备内马尔的亮相仪式。巴萨这次发布官方声明,也是俱乐部在这场转会大戏中首次公开发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