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强调内马尔配得起2亿身价 渣叔却说这是反常

2017-08-03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透露,去年,曼联愿意花1.9亿欧买断内马尔,并且险些得手。而如今,巴黎将用2.2亿欧买断内马尔(去年,内马尔和巴萨续约,解约金随之上涨)。那么,内马尔真的值这么多的的钱吗?

穆帅给出自己的看法:“去年,我们(花8900万镑)签博格巴的时候,我就说博格巴的转会费并不贵。当球员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他们就配得上高身价。我不认为巴黎花2亿欧买内马尔是冤大头,这并不贵。现在的市场行情就是这样,球员身价都上涨了,1亿欧、5000万欧、6000万欧的球员太多了。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他配得上这身价。问题不在于内马尔,而在于最后的结果。”

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希望这样的天价转会越来越少,这并不是正常的市场行情。渣叔表示:“我觉得欧足联的财政公平原则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然而,这个规定似乎并没有真正起到作用,我无法理解,我不知道这(天价转会)是怎么发生的,希望这只是个特例,以后不要再发生了。只是,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三角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