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要骂人了!科斯塔拒投AC米兰 得白白养他半年

2017-08-03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烫手的山芋一直焐在手里自然不是个事,谁都想把它扔掉。对切尔西而言,科斯塔就是个烫手山芋,可是,他同样是个被嚼过的口香糖,黏在手上根本甩不掉。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科斯塔拒绝加盟AC米兰,他一心要在冬窗加盟马竞,而阿布这下头大了,切尔西得白养科斯塔半年。

科斯塔和切尔西目前闹成这般田地并非单方面的责任,双方都有错。科斯塔一直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效力切尔西三年,他多次和马竞闹出绯闻,还没事就和马竞的球员或主帅聚个餐合个影,让切尔西的高层情何以堪?而孔蒂这边则是急性子,上赛季刚结束他就以短信的方式告知科斯塔要被出售,这惹恼了DC。科斯塔随即将此事公之于众,这让切尔西陷入被动,因为那些潜在买家纷纷开始压价。

马竞是最不地道的。当初,他们将科斯塔以3200万镑的价格卖给切尔西。如今,他们只愿以1800万镑来回购科斯塔。对切尔西而言,这简直就是侮辱,阿布宁愿把科斯塔烂手里也不会让马竞捡这么大的便宜。前几天,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也想买科斯塔,并愿意出高价。切尔西为科斯塔标价5000万镑,米兰愿意展开谈判。

切尔西方面自然是希望米兰赶紧把科斯塔买走,可是人家科斯塔根本不愿走。科斯塔现在是彻底摆烂,无欲无求,要么在切尔西耗时间,要么让我回马竞。《太阳报》称科斯塔已经明确告知切尔西:除了马竞,我哪也不去。阿布气得牙痒痒,却没有丝毫的办法。

如果科斯塔下赛季继续留在切尔西,阿布就得给每周给他支付18.5万镑的薪水。假设科斯塔在明年冬窗离队,他从现在到明年1月份可以拿到将近370万镑的工资。啥时都不用做,就可以挣到370万镑,怪不得科斯塔甘愿荒废半年。

目前,科斯塔仍在巴西度假,他前段时间还晒出了自己在沙滩上训练的视频。《太阳报》透露,科斯塔要求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想办法让他回归马竞,而马竞眼下正遭受FIFA的转会禁令,这意味着科斯塔只能等到冬窗才能为老东家踢球。

孔蒂的脾气很倔强,他拒绝让科斯塔归队训练。在冬窗的时候,孔蒂就已经做出清洗科斯塔的决定了。若不是一时找不到替代者,孔蒂估计在冬窗就把科斯塔卖到中超了。舍弃了科斯塔后,孔蒂已经买下了莫拉塔,但后者能否适应英超的节奏还是个未知数。2017-18赛季,孔蒂的命运并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