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深情送别内马尔:荣幸和你共事 祝未来好运

2017-08-03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内马尔还没有离开巴萨,但是在他加盟巴黎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梅西还是提前在社交网站上送别这位战友,梅西祝福内马尔在未来好运。

内马尔在2013年夏天来到诺坎普球场,从此他就和梅西在一起并肩作战,两人结下了很深的友谊。2014年夏天,苏亚雷斯也来到巴萨,三人组成了MSN组合,过去三个赛季,这三大锋霸分别打入的进球数是122个、131个和112个。

如今内马尔确定加盟巴黎,巴萨也在官方网站上指出,内马尔告知了俱乐部有离队的意向,巴萨也明确指出,只有在激活了违约金条款之后才放内马尔走人。随着内马尔接近离队,梅西也将失去这位好朋友和好助手。

在INS页面上,梅西制作了一段幻灯视频,内容是他和内马尔在一起的各个瞬间,开头则是两个人在更衣室里的座位毗邻,上面摆放着两件球衣,一件10号,一件11号。

梅西还写下了深情的文字向内马尔告别,“这么些年来,非常荣幸能跟你共事,我的朋友。我希望你未来好运。再见,我爱你。”从这样的文字来看,尽管内马尔选择不再和梅西“搭伙”,但是阿根廷球星和内马尔的感情没有发生变化,所谓“内马尔对梅西不满”之事看起来只是空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