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通过体检周五签约 梅西好友让出10号球衣

2017-08-03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内马尔已经正式提交了转会申请,他什么时候会成为巴黎球员?《队报》揭晓了答案。内马尔昨天已经通过了巴黎体检,本周五他将会正式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并且得到球队的10号战袍。

身为内马尔代理人之一的里贝罗,在离开巴塞罗那机场时这样对媒体表态:“本周之内,内马尔的违约金就会付清,然后他就会正式加盟巴黎。”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则给出了更详尽的说法。

《队报》指出,内马尔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也就是今天飞赴巴黎,并将在周五与巴黎签约。这也就意味着,巴黎会在内马尔签约之前,就把2.22亿欧元违约金支付给巴萨。此前法国媒体曾指出,巴黎将会在埃菲尔铁塔附近为内马尔举办一个超规格的见面会。

内马尔会在巴黎身穿几号?答案如今也已经揭晓:10号。巴黎10号目前的拥有者是帕斯托雷,他和梅西私交极好。帕斯托雷已经明确表态称,他要把10号让给内马尔。“我希望他在加盟的第一天就快乐开心。”帕斯托雷这样说道。帕斯托雷将重新穿回27号,这是他在帕勒莫时代的号码,他在巴黎也一度穿过这一号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