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内马尔!巴萨撤下相关海报 11号球衣不再售卖

2017-08-03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名义上,内马尔如今仍然是巴萨球员,但巴萨显然已经做好了失去他的准备。《阿斯报》指出,巴萨正在渐渐抹除内马尔印记。在官方海报和商店中,与内马尔有关的一切都在“被下架”。

当地时间8月7日,巴萨将在甘伯杯中对阵沙佩科恩斯。在球场外的巨幅海报上,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皮克和内马尔本是巴萨的六大招牌人物。但如今,巴萨官方已经把内马尔的海报撤掉。

在巴萨官方商店中,与内马尔有关的商品也被下架。印着内马尔名字的巴萨11号球衣和球裤,如今已经不再被出售。在巴萨高层眼中,内马尔显然已经不是自己人了。

在内马尔正式转会巴黎之前,巴萨还会尽可能给他添堵。昨天内马尔飞赴波尔图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体检,《阿斯报》指出巴萨很可能因此处罚他。巴萨同意内马尔缺席昨天的训练,但并不同意他接受巴黎体检,因为他此时名义上还是巴萨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