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确认J罗+蒂亚戈受伤 无缘德国超级杯战多特

2017-08-03 09: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况不佳的拜仁再遭打击,德甲冠军官方确认,两大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及蒂亚戈将因伤缺阵一段时间,并将缺席跟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

拜仁0-3输给利物浦的奥迪杯半决赛上,J罗在下半场因伤退场,此后他对伤情接受了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需要休养几周时间。

拜仁官网发表声明称:“未来几周,我们得在没有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情况下作战了。拜仁队医的检查结果显示,哥伦比亚人的右大腿在0-3输给利物浦的奥迪杯半决赛当中出现了肌肉受伤的情况。”

“蒂亚戈-埃尔坎塔拉将因腹部肌肉受伤缺席周六和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同利物浦一战同样被迫退场的大卫-阿拉巴将于周三接受治疗,并于周四进行单独训练。”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2:30,拜仁将迎来和多特的德国超级杯。虽然球队季前赛表现糟糕,但主帅安切洛蒂依然希望自己的球队拿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