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输中国心服口服 盛赞奥运冠军实至名归

2017-08-03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队输中国心服口服 盛赞奥运冠军实至名归

2017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首日争夺。东道主中国女排3-0(25-22、25-17和29-27)战胜巴西,赢得开门红。赛后,巴西女排队长娜塔莉亚盛赞中国女排表现,称她们夺得奥运冠军实至名归,而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对于再次输给中国队也表示无奈。

“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防守系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总结经验,争取发挥的更好。”赛后,为本队贡献了12分的娜塔莉亚表示,“中国队一直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去年里约奥运会冠军她们赢得实至名归,现在中国女排虽然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还是非常成功,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来赢取胜利。”

“恭喜中国队取胜,每次面对中国队都是艰苦的比赛,今天她们打得很好,而我们又有很多不足,尤其是接发球方面,也错过了一些反击的机会。回去后进行总结,争取后面发挥的更好。”面对0-3的败局吉马良斯无奈地表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车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