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被授予城市荣誉奖牌 拒谈有关火箭话题

2017-08-03 10: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今日巴尔的摩市长凯瑟琳-皮尤为卡梅隆-安东尼颁奖,表彰他对城市做出的贡献。

安东尼被授予城市荣誉奖牌

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他的社交媒体发布了安东尼的消息,甜瓜今日被巴尔的摩市长凯瑟琳-皮尤授予荣誉奖牌,他将出席巴尔的摩篮球赛四强阶段的比赛。

安东尼表示:“过去12个月对他来说像是经历了一次‘情感过山车’,休赛期他还没有和尼克斯管理层会面。”他认为尼克斯解雇菲尔-杰克逊是生意的一部分,而老板多兰需要管理他的组织,为球队做出决定。他说:“我现在很平和,我不知道留在尼克斯的几率有多大。”在被问到与火箭有关的话题时,安东尼回答说:“你知道我不能对此事发表评论”。

巴尔的摩篮球赛是美国一个著名的年度篮球锦标赛,64支球队进行淘汰赛,最终胜者可以夺得200万美元奖金,安东尼之前曾在社交媒体为他的母校雪城大学加油助威。雪城大学连续三年参加这项赛事,安东尼则在大一就带领雪城大学夺得了NCAA的冠军,在当时传为佳话。

安东尼出席巴尔的摩篮球赛不仅仅因为该项赛事具有一定历史,此项赛事还具有慈善性质,同时安东尼对巴尔的摩这座城市充满感情,他出生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当他8岁时举家搬到了巴尔的摩,在这里甜瓜开始学习打球。

出席巴尔的摩篮球赛四强赛之前,安东尼有三个多月没在公众场合露面了,他最近真的是焦头烂额,他新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打球还没有定论,和妻子拉拉的关系也一直没能调和。

安东尼争夺战还在继续,波特兰开拓者还在游说他加盟,加上最为热门的休斯敦火箭和克利夫兰骑士,联盟有多支球队都和他传出了绯闻。上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上场34.3分钟,得到22.4分5.9篮板2.9助攻。(立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立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