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单飞”谜团重重 他真的不喜欢詹姆斯吗?

2017-08-03 10: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文“单飞”谜团重重 他真的不喜欢詹姆斯吗?

这个夏天,在曝出凯里-欧文申请交易,不愿意留在骑士的时候,所有人都是表示震惊的,许多人认为,骑士是一支刚刚杀入过总决赛的球队,而欧文、詹姆斯、乐福的组合,也是联盟中最强大的“三巨头”之一,欧文为何要离开这支球队呢?

接下来的事情,就有点让人扑朔迷离、目不暇接了,欧文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取消关注詹姆斯,并且与球队失去联系。现在的欧文已经不接球队电话了,就像2010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传闻有很多版本,有人说,在总决赛之前,欧文就打电话请教过科比,问科比当年是怎么处理OK组合两大超级巨星之间相处的问题,当然科比是如何指导他的,我们不得而知。

还有人说,就在总决赛结束之后,骑士早就向很多球队寻求交易欧文了,更有流言称:欧文打电话阻止了骑士获得保罗-乔治、海沃德、吉米-巴特勒等人的计划,然后又向球队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还说出了“我不喜欢了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这么惊世骇俗的话语。然而事情还有另一种说法,是骑士管理层和詹姆斯的团队提前泄露了欧文寻求交易的风声,让双方都非常不满。

迄今为止,双方都没有人能够站出来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解释清楚,就连詹姆斯的老队员克里斯-波什都看不下去了,他还呼唤詹姆斯和欧文开诚布公,坐到一起把事情讲明白。然而,我们看到,双方并没有任何坐下来谈的意思,骑士一门心思在寻求交易,欧文则和库里玩到了一起,詹姆斯则在训练房继续训练,云淡风轻地把一切舆论都斥为“谣言”,其他不解释。他们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其实,旦旦是欧文要离开骑士,要单飞,倒也不是什么太奇怪的事情,毕竟他才24岁,有着大把的天赋和才华,不想永远活在詹姆斯的光环之下,这些都可以理解。然而这件事的吊诡之处在于,欧文真的呈现出了一丝“不喜欢詹姆斯”的意思。这在整个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都是很少见的,因为詹皇为人滴水不漏,和善大方,几乎全联盟都是朋友,欧文是第一个表示不愿意和他一起打球的人,这对詹姆斯的团队球员能力和品质,其实是一次不小的“质疑”。

并且三方都不做任何解释的态度,欧文拒接骑士电话的态度,骑士铁了心寻求交易的态度,更是让人怀疑,他们之间,可能真的存在不满和矛盾,而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欧文单飞本身不是大事,但牵扯到詹姆斯的事情,从来无小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平原公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