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不愿做出长期留队承诺 或增加骑士交易难度

2017-08-03 10:31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文不愿做出长期留队承诺 或增加骑士交易难度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现阶段不会对任何球队做出长期留队承诺。

某种程度上,这增加了欧文交易的难度。

7月欧文和经纪人在与骑士队管理层会面时,主动提出交易申请。当时欧文给出的说法是不愿留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担任副手,以及希望独自带领1支球队。

在这样的背景下,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联盟大约有20支球队联系了骑士队,其中6支球队开出报价。不过骑士队对于欧文的要价很高,这让不少球队退缩了。

消息源称,欧文之所以不愿做出长期留队承诺,是因为他希望对未来的选项保持开放性。现年25岁的欧文还剩3年6000万美元,他有权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太阳队对欧文很感兴趣,但他们想知道欧文是否愿意长期留在菲尼克斯。据悉,即使欧文没有做出长期留队承诺,太阳队也愿意用埃里克-布莱索做出交易欧文的部分筹码,但他们不愿送出今年4号新秀约什-杰克逊。

另一方面,森林狼队在向骑士队提出的交易筹码中,并不包括安德鲁-维金斯。

欧文上赛季为骑士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