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首钢欲引贾诚补强 另垂涎某南方球队内线

2017-08-03 10: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媒:首钢欲引贾诚补强 另垂涎某南方球队内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今日,《北京青年报》曝料首钢男篮目前正着手补强内线,而已经瞄准了上赛季效力于山东男篮的贾诚和南方某球队的内线球员。

“现在他们正在对于球队最为薄弱的内线位置进行补强。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北京首钢队正在与至少两名内线球员进行深入接触,其中一个是几次入选中国男篮的山东球员贾诚。”《北京青年报》在文中写道。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休赛期期间,首钢男篮分别与一些内线球员有过接触,其中也包括前四川球员徐韬。而目前双方接触已逐渐变少,徐韬加盟首钢男篮也几成泡影。

而目前首钢男篮一直在与贾诚进行沟通,但是双方在一些环节上还未谈拢。“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北京首钢队与贾诚进行着接触,目前双方在一些环节上还未谈拢。另外影响贾诚去向的还有一些因素,贾诚虽然与山东队合同到期,但他也不算是完全的自由球员,仍然需要一些当地体育局的手续。”《北京青年报》在文中写道。

而据《北京青年报》曝料,目前除了贾诚外,首钢男篮还在与另一名南方球队的内线球员接触,只是这名球员的情况比贾诚更复杂,有着更大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