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三张新牌全部打出 战狼团升级这局稳赢!

2017-08-03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爱尔兰击败桑普多利亚后,曼联今夏的热身赛全部宣告结束,他们取得了6胜1负的骄傲战绩。3名新援林德洛夫、卢卡库和马蒂奇的表现喜忧参半,卢卡库已经打进3球,而林德洛夫仍待磨合,数次低级失误导致丢球。

相比不痛不痒的热身赛结果,球迷更关心的肯定是几位重量级新援的表现和磨合。作为今夏首签,瑞典后卫林德洛夫在第一场热身赛替补登场,担任三后卫里的中卫,结果被多斯桑托斯轻松晃过,导致丢球。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同样是下半场亮相,浪费了博格巴喂给他的单刀球,他和林德洛夫的首秀都难以令人满意。

与皇马一战,林德洛夫在禁区内踢倒特奥,送上点球,导致对手扳平,然后在点球大战中又罚丟。这名绰号“冰人”的后卫并没有表现出本菲卡时期的稳健和冷静,几次低级失误也严重影响了他的信心。不过穆里尼奥表示他会给林德洛夫时间:“但葡萄牙联赛和英超不同,本菲卡是葡超具有统治力的球队之一,所以他更习惯球队控球,而不是无球。他需要时间,我们也会给他时间,这样的年轻球员需要时间适应。”

卢卡库在第2战开斋,整个热身赛一共打入3球,而且进球方式各不同:有禁区内扣球过掉皇家盐湖城球员破门,有头球过掉曼城新门将埃德森、小角度施射,有接角球传中头槌攻破瓦勒伦加大门。不过小魔兽的威力还没有得到完全释放,这一要靠队友的默契积累,二要靠引进新援,特别是边锋,因此穆帅才对传中脚法出色的佩里西奇念念不忘。

马蒂奇是第3签,来的晚,年龄也是最大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才上场,只踢了45分钟,但表现令人满意。《每日镜报》称马蒂奇有着严格的纪律性,他甚至很少过本方半场,但他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了极致。不过,现在就讨论这4000万英镑转会费花得值不值还言之过早,塞尔维亚后腰需要接受更多的考验,比如对皇马的欧洲超级杯。

这样7场比赛下来,曼联6胜1负,不算点球大战,进15球,丢6球,仅有2场零封对手,防守漏洞比较大。不仅是林德洛夫,老兵斯莫林在防守时依然手忙脚乱,对桑普时解围直接助攻对手破门。琼斯和拜利正式比赛还没踢就被禁赛,对皇马时林德洛夫和斯莫林两人将遭遇更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vri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