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落幕 145名高手参加

2017-08-03 16: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日,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在藏王故里卓尼县落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5名顶尖越野跑高手参加。图为选手在峡谷中穿行,感受美丽的大自然。千龙网发 中国登山协会供图

千龙网北京8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 由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8月2日在藏王故里卓尼县落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5名顶尖越野跑高手参加。“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是中国天空跑系列赛推出以来平均海拔最高的赛事,是甘南州继去年成功举办“2016中国·甘南首届全国高原山地穿越挑战赛”后,又一次全国性体育顶尖赛事。

“2017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甘南站)”在“最美高原赛道”(扎尕那—大峪沟)举行,赛道经过海拔4060米的光盖山垭口,卡车九转石门,穿越峡谷、森林、牧场、河流、雪山等高原地形,全程56公里,平均海拔2900米以上。

比赛于8月2日6时从扎尕那景区鸣枪出发,选手们在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领略扎尕那至大峪沟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圆满完成了比赛,最终共有24名运动员获得奖励,男子组由来自杭州海派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代表队的申加升、六盘水市长跑运动协会代表队的骆滔、甘肃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队的高永宁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女子组由杭州嗨跑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代表队的姚妙、北京酷赛代表队的唐景燕、黔东南长跑俱乐部代表队的杨光梅,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