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高尔夫球比赛落幕

2017-08-04 00: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日-3日,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高尔夫球比赛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8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通州区体育局、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高尔夫球比赛8月2日至3日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

本次比赛设男子甲、乙组及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为男、女子组个人及团体两轮36洞比杆赛。在为期两日的比赛中,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通州、顺义、平谷7支参赛队的38名高尔夫小将在绿草如茵的场地内献上了充满魅力的精彩角逐。

小选手们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每日需历经5小时、18洞的连续作战,还要克服强降雨和暴晒天气,十分辛苦,但他们并没有被困难击败,反而更加专注的投入于比赛之中,尽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比赛中,小选手们挥杆动作潇洒自如,发球力度与角度把握稳定,果岭中长距离推杆精准十足,充分发挥了自身应具备的技术水平。

经过两日艰苦较量,在个人赛中,通州区选手姚懿倬以两轮144杆的成绩夺得女子甲组冠军,她也成为本次比赛中成绩最好的球员。女子乙组冠军被同样来自通州区的李米获得,成绩是两轮148杆。顺义区选手周楚涵以两轮157杆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冠军,而男子乙组冠军则被海淀区选手弗格森李大卫以两轮172杆夺得。在团体赛中,通州区以总成绩463杆夺得女子乙组冠军,顺义区以526杆夺得男子甲组冠军,女子甲组及男子乙组因第二比赛日参赛球队不足未能进行,不计算成绩。

至此,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高尔夫球比赛圆满结束,通州代表队也凭借队中女将的出色发挥成为比赛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