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赛事部分圆满收官

2017-08-04 15: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日,首届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图为颁奖典礼现场。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北京8月4日讯(记者 黄业) 首届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2日下午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主席牛颂、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蕾、北京市民委民族一处副处长韩书进、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薇、北京市东城区民宗办主任雷新隆、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常建忠、北京市社体中心竞赛活动部副部长刘丽等领导出席闭幕式。所有冠军选手及一等奖队伍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下属的中山球舞柔力球俱乐部成员为大家表演的《友谊曲》,温暖悠扬,正是因柔力球结缘的朋友们友谊长存的写照。青少组双人自编冠军钱德、李幽兰表演的《梁祝》及青少组单人自编冠军沈荣凯表演的《神话》,在闭幕式现场刮起了浓郁的中国风。接下来俄罗斯维拉一队成员压轴出场,一段唯美的双人自编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主席牛颂在闭幕式致辞中总结道:“这次大会,不仅使各支队伍间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健康,也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