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科比强过詹姆斯因戒指多 我比他俩都要强

2017-08-04 09: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丹:科比强过詹姆斯因戒指多 我比他俩都要强

北京时间8月3日,近日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在出席Flight School期间,回答了科比和詹姆斯历史地位的问题。在乔丹看来,科比的历史排名要高于詹姆斯。

科比和詹姆斯究竟谁的历史地位更高?这个问题常被拿出来谈论。今年已经54岁的“乔帮主”谈及时说道:“我会认为勒布朗的历史地位比科比高吗?答案是不会。”

“五要大于三...科比得了五个总冠军,而詹姆斯只有三个。”乔丹解释说。

随后乔丹被问到,他自己和科比詹姆斯比较谁的地位更高。乔丹的回答十分巧妙,“我认为我比科比强吗?他就像一个小弟弟,”乔丹和问这个问题的孩子说,“你有小弟弟吗?你有一个大哥哥,你觉得你比你的大哥哥强吗?明白了吧?我觉得我比他要强。”

毕竟按照乔丹的“戒指标准”,他得过6个总冠军,比科比多了一个。但事实上,仅仅用戒指的数量来评定谁的历史地位更高,显然是站不住脚的。有媒体指出,按照这个逻辑在八连冠时期的凯尔特人队所有成员的地位都要超过乔丹?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仍然处于生涯巅峰,他已经连续七次进入总决赛,并有可能争取更多的总冠军。单凭数据来看,或许他是最接近乔丹的人。目前,詹姆斯仍在不断追赶甚至超越“篮球之神”的路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