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锋线水货提交转会申请 1500万欧谁给谁带走!

2017-08-04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球队也为其标价1340万英镑,约合1500万欧元。

佩雷斯去年夏天刚刚从拉科鲁尼亚转会阿森纳,但上赛季所能获得的出场机会十分有限。尽管如此,他还是在各项赛事的21次出场当中打入了7粒进球。

前段时间有传闻称,佩雷斯的老东家拉科鲁尼亚有意将其召回,并为其提供一份为期十年的长约,退役后可以直接进入管理层。

“1500万欧元这个价挺贵了,”佩雷斯的经纪人罗德里格-费尔南德斯-洛韦列说道。“卢卡斯想踢世界杯,他想到一个能够踢得上球的地方感受快乐。”

佩雷斯本人认为,他只有离开阿森纳才有机会代表西班牙出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拉科和费内巴切对他的兴趣最为浓厚,但佩雷斯本人更倾向于重回老东家效力。

据悉,只有全额拿到1500万欧元,他们才会放行佩雷斯。拉卡泽特加盟之后,阿森纳在未通知佩雷斯本人的情况下将9号球衣交给了法国人,这让佩雷斯感到不满,不过主帅温格已经就此事公开向佩雷斯表示了歉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