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宣布曼城妖锋加盟 转会费2500万镑签5年

2017-08-04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球队莱斯特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曼城前锋伊希纳乔,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这名前锋的转会费达到了2500万英镑,双方签定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里还附加回购条款,达到5000万英镑。

伊希纳乔是一名年轻的前锋,目前20岁,他在2014年加盟曼城青训,随后很快在俱乐部一线队立足。在2015-16赛季,这名锋霸在英超出场了26次,打入8球,已经展示出非常惊人的潜力。上个赛季,巴西前锋热苏斯加盟后,伊希纳乔的发展受到了限制,出场时间减少,单赛季在英超出场了20次,打入4球助攻了3次。

在曼城新赛季继续招兵买马的情况下,伊希纳乔加盟了莱斯特城,双方签约了五年,他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来到狐狸军团后,伊希纳乔的出场时间有望增加,他在新东家的号码将是8号。天空体育透露,这名前锋的转会费是2500万英镑,很显然,在今年夏天大幅投入的情况下,曼城也开始了瘦身工作。

在接受莱斯特城官网采访时,伊希纳乔表示,“我的感觉非常好,非常高兴可以成为莱斯特城的一员,我知道球队的雄心壮志,我也同教练说过,他希望我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我需要帮助球队实现目标,我被说服了,我也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

伊希纳乔也是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一员,截止到目前,他一共代表尼日利亚出场了10次,打入了6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