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次演习3中卫!打皇马用这招 最多5人当沙包

2017-08-04 10: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曼联以2-1的比分击败了桑普多利亚。比赛中,穆里尼奥继续演练着他的战术体系,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在一周之后,曼联与皇马即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或许在欧洲超级杯的赛场上,穆帅还会延续这样的阵容。

纵观整场比赛,穆里尼奥几乎是将布林德放在了中卫的位置上,与林德洛夫、斯莫林组成了3后卫。此外,穆帅还将瓦伦西亚与达米安安排在左右两翼。穆帅这样做的意图也非常的明显,在球队进攻的时候,瓦伦西亚与达米安插上负责进攻,在防守时,曼联就由3后卫阵容变成5后卫,然后穆帅就玩起了他最为熟悉的防守反击。

即将在欧洲超级杯上对阵攻击力超群的皇马,由于曼联的拜利与菲尔-琼斯因停赛无法出场,因此穆帅或许真的会使用这套5后卫阵容。考虑到皇马那超群的攻击力,瓦伦西亚与达米安或许就真无暇顾及进攻了。或许,穆帅心里所想的就是用防守来压垮皇马。

与此同时,在曼联的这套阵容中,三中场分别是埃雷拉、马蒂奇、博格巴,两个攻击手分别是姆希塔良与卢卡库。这套阵容防守较为稳固,曼联可以尽可能避免对手的防守反击,此外,马蒂奇是防守型的后腰,他几乎很少过半场,他也将增加曼联在防守中的硬度。

这样的一套阵容对于曼联来说,最大的缺点就是攻击力不足,在前场只有姆希塔良与卢卡库两个攻击点。不过穆帅的这套阵容留有后手,那就是在下半场穆帅可以换上拉什福德与马夏尔这两名攻击手。在今夏的热身赛中,正是由于马夏尔的出色发挥,曼联最终才能赢下皇马。

总而言之,曼联在这个转会市场上签下进行了一番强补,在现有阵容下,穆里尼奥面对皇马还是有多种可选方案的。至于曼联现在的实力如何,或许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才是对穆帅新赛季最好的考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凉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