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莱纳德乃现今攻防最全能 美媒:故意不提LBJ

2017-08-04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丹:莱纳德乃现今攻防最全能 美媒:故意不提LBJ

最近,迈克尔-乔丹在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里跟小球迷分享了很多他对于现今联盟的看法。

他除了对比了勒布朗、科比和他自己的历史地位之外,也谈到了现今联盟里最攻防全能的球员。乔丹的选择是马刺前锋卡瓦伊-莱纳德, 他说:“他很厉害,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就是现在攻防最全能的。”

莱纳德上赛季的爆发让人非常惊艳,场均得到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0.7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有48.5%。他在进攻端是马刺的核心,承担起了领袖的责任;在防守端更不必说,是现今联盟里外线防守最强的球员之一,波波维奇早就把他视为珍宝了。

乔丹、科比等前辈都对他赞赏有加是有原因的,莱纳德的比赛风格里都包含着他们的影子。只不过,莱纳德的身材更强壮,臂展更出色,手也更大。

有美国媒体也提到,其实勒布朗-詹姆斯也不比莱纳德差,但乔丹确实不是那么经常称赞勒布朗,大概也是因为经常被拿来做对比的缘故,此前也才说勒布朗的历史地位还不如科比,当然也就不如自己。

起码现在,还没有人说莱纳德会超越乔丹,所以乔丹才愿意给他这么高的赞美。当然,以莱纳德现在的实力,他也是绝对担得起这个名号的,而以他的个性,他大概也并不在乎联盟攻防最强的人是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