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情OR吹牛找面子?黑贝自曝被交易前已要求离队

2017-08-04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实情OR吹牛找面子?黑贝自曝被交易前已要求离队

近日,火箭旧将帕特里克-贝弗利在做客名记沃纳罗斯基的播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交易,贝弗利表示人们不必对于他被交易到快船而感到吃惊,因为在涉及到保罗的交易之前,他就已经主动要求火箭队交易自己了。

“球迷们会有些奇怪,‘为什么你会被交易?’我想说,其实这是我主动要求的,我想要有更多的机会能展示我自身的技术。从这一点上来说,我很幸运(能去快船),火箭队对我真的很不错,他们其实可以把我送到其它任何球队,他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仍然很尊重这支球队。”

对于哈登与保罗搭档后场的前景,贝弗利持乐观态度,他认为只要这两位巨星愿意互相为彼此牺牲,那么他们就可以收获成功。

“如果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篮球运动员,那么你很容易脱口而出他们的组合很难奏效,他们都需要球权,但我认为他们的组合会是很有效的,他们都渴望赢得总冠军,只要你愿意做出牺牲,那么他们二人的兼容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巨星之间想要合作,牺牲是前提,比如勇士队。杜兰特、克莱、库里和格林都为夺取总冠军做出了牺牲,而他们也最终成功了。保罗需要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夺冠,而哈登刚刚与火箭完成了续约,一切看起来都非常不错,球迷们会用总冠军的标准来衡量他们,而他们也会做出尝试,所以,他们的兼容不会是问题。”贝弗利对于“灯泡组合”如此评价道。

在被问及联盟中是否所有的球员都打球非常努力时,贝弗利表示,提到这方面,他足以在联盟鹤立鸡群,在他眼里联盟中打球比他努力的球员并不多。

“在球场上我会拼尽全力,每一次球权转换后的回防,救球等等,我都会为之进行冲刺,但其它一些球员,你会看到他们在球场上慢慢的跑着,并不是所有人都在竭尽全力,而这在我看来,也是篮球技巧中的一部分。”

同时,贝弗利还用勇士队的防守悍将格林举例,格林虽然身高不高,但他的内线防守会让很多高大球员十分吃力,贝弗利表示,格林之所以能做到这点,靠的就是强大的意志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