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敢说!SI专家:科比乃最被高估之一 队友成就他

2017-08-04 14: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敢说!SI专家:科比乃最被高估之一 队友成就他

最近,迈克尔-乔丹谈到了他跟科比还有勒布朗的对比,又带起了球迷和媒体的一波热烈讨论。关于他们之间历史地位的排序,历来都有太多争论,乔丹认为勒布朗仍然不如科比,也引来了很大争议。

《体育画报》的一位主持人罗宾-朗博格就抛出了争议言论,他认为,科比是历史上最被高估的巨星之一。

“我知道大家都爱提曼巴精神,但我真不觉得这是件好事。科比绝对是个意志强悍的球员,他有命中高难度出手的能力,他也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说,“但与此同时,我也会说他是最被高估的球员之一。”

“科比是被他所在的环境造就,早年跟奥尼尔做队友拿了三个冠军,其实把他换成麦蒂、雷-阿伦或许也是一样的。而且,如果湖人没在选秀时交易得到他,他在黄蜂又会打成什么样?”

“等到后来,他又有了加索尔的帮助。在加索尔到来之前,他独自带队的效果可不算好,他还曾在对太阳的系列赛里被指放弃比赛。就算是在2010年总决赛,科比在G7里24投6中的表现恐怕也不是杀手级别。”

“科比在关键时刻容易被预测,反而更容易被防住。其实他在关键时刻的效率远低于勒布朗,而在关键时刻的扳平或反超制胜球上,科比的命中率还不到30%。而在他的生涯后期,科比在团队里的表现更是糟糕,阻碍了球队的进攻体系,防守端也成为漏洞,还不断训斥队友。”

“反正,我是不希望跟科比这样的人做队友,拿他跟勒布朗做对比更是搞笑,说的就是你,MJ。”

毫无疑问,朗博格这番言论引来了网友的批判,他对于科比生涯成就的定论太过主观,毕竟所谓的“我奶奶跟沙克打球也能夺冠”根本是假设,他把夺冠想的实在太轻松,也太小看科比的能力,以至于快认为科比的五个冠军一文不值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