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欲竞选2020年治安官 将全力改善警民关系

2017-08-04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尼尔欲竞选2020年治安官 将全力改善警民关系

众所周知,NBA名宿奥尼尔从小就有一个当警察的梦想,而现在,他计划在2020年竞选亨利郡的治安官。

近日奥尼尔在巴尔的摩地区参加篮球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了这个消息。奥尼尔透露,他在当地买了房子,不过现在他还和TNT和NBA TV签着合同,要继续当解说,但他一直希望当上佛罗里达地区的治安官。

亨利郡当地人口约21.5万,管理起来难度应该还可以。

“我不觉得自己可以在佛罗里达州当治安官,然后一边又在亚特兰大工作(奥尼尔两个解说工作所在地的总部),所以现在我先在亚特兰大那边全职,也许等我把那边事件都结束后,我可以回来佛罗里达当治安官,”奥尼尔表示。

对于奥尼尔来说,他希望自己当上治安官后可以改善社区和警务人员之间的关系。

“现在法律这边的和社区这边的存在分歧太大了,在我小时候,警察是很受人敬重的,我不知道现在为什么搞成这个样子,搞得这么严重了,”奥尼尔说道,“但我知道,就我自己居住的社区来说,我知道这是可以改变的,我可以改变一些现状。”

奥尼尔已经从NBA退役多年,近年也进入了名人堂,他在篮球方面的成就已经无可争议。而当警察是他从小的梦想,之前他也在很多地区参加过义务警员的考核,并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