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MJ感受到LBJ威胁 不承认其地位反证其伟大

2017-08-04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MJ感受到LBJ威胁 不承认其地位反证其伟大

迈克尔-乔丹宣称科比的历史地位仍然高于勒布朗,这引来了不少媒体和专家的讨论。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体育新闻网的专家就认为,乔丹这么说,是有自己的“私心”的。全文编译如下:

很多退役球星都喜欢持有“厚古薄今”的观点,正如查尔斯-巴克利一直都不愿意承认勇士强大一样。乔丹认为科比强于詹皇的原因,是冠军比较多,但事实上,勒布朗在得分、助攻、抢断、盖帽、命中率、效率、球员价值等数据上全都强于科比,是更有力的证据。

科比在冠军、得分王头衔、全明星入选、最佳阵容入选上仍超过勒布朗,但勒布朗在MVP、FMVP上都比他多。要说詹皇的履历不如科比,引人质疑是肯定的。

但其实,乔丹这么说并非是真的在对比科比和勒布朗,而是在对“勒布朗VS乔丹”的话题做出回应。“乔丹>科比>勒布朗”,这才是篮球之神想说的话。

乔丹是个超级得分手,科比跟他同类,没有超越他是事实。但勒布朗可不一定了,他早就说自己“不是MJ而是LJ”,他是马龙和魔术师的结合体,他的全能令人惊叹。

乔丹对于詹皇的贬低,也说明了他对于这个后辈所带来威胁的警觉。他知道勒布朗在历史地位上正在逼近自己,而且越来越近。乔丹还能说科比是自己的小兄弟,偷走了自己所有的技术,但他没办法这么说勒布朗,两人根本是不同的物种。所以,勒布朗完全不用把乔丹的话当作是贬低,反而应该看作是一种赞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