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避而不谈加盟火箭 至今还未和尼克斯见面

2017-08-04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东尼避而不谈加盟火箭 至今还未和尼克斯见面

据记者伊安-伯格利报道,安东尼在今天表示,他目前心情很“平和”,但还没有决定是否留在尼克斯。

在巴尔的摩举办的纽约篮球锦标赛上,安东尼出席,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和尼克斯见过面。

安东尼已经把火箭队视为休赛期最可能的下家。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休斯顿就是安东尼的首选目的地,他也只愿意为火箭放弃不可交易条款。但在周三,安东尼拒绝对有关火箭的问题发表评论。

“你知道我不能评论这件事,”安东尼微笑着说。他还表示,过去12个月,“情绪就像是过山车”。

当被问及菲尔-杰克逊的离任时,安东尼称之为商业决定。并表示老板詹姆斯-多兰必须要运作他的球队,此前菲尔-杰克逊明确表示,安东尼必须要和尼克斯分手。

同样在周三当天,安东尼从市长Katherine Pugh那里得到了巴尔的摩地区的荣誉勋章,安东尼表示这个荣誉比他的三块奥运金牌都要重要。

目前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已经慢慢冷却。在此前的报道中,骑士渴望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安东尼,开拓者也希望成为交易的第二方而非第三方,他们愿意交易得到安东尼,但安东尼并不愿意为骑士和开拓者放弃不可交易条款,此外,雷霆也在积极运作安东尼加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