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说完科比比勒布朗强 还说了一句:我比科比强

2017-08-04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丹说完科比比勒布朗强 还说了一句:我比科比强

近日,篮球之神乔丹在他的训练营上谈到了关于科比、勒布朗谁更出色的话题,乔丹选择了科比,但其实,现场还有小营员进一步提问了乔丹更尖锐的问题。

“我认为自己比科比强吗?”乔丹重复这个提问,“他就像一个小兄弟,你有没有一个弟弟?你会觉得自己比弟弟出色吗?看,我确实认为自己比科比更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脚步技术,而我却从没有偷过他的任何一招技术。”

有营员提到上赛季杜兰特加入勇士的事情,问乔丹他是否会在打球时期也做这样的事情?

“杜兰特是一个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去一切他想去的地方,”乔丹表示,“我是完全支持自由球员们随便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的。我是不是会这么做,或许不会。但他选择这么做,这是他自己的权利。他有权利这么做。我不会因为他这么做而抓狂。我对他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当然,我自己会选择不同的做法就是了。”

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入73胜的勇士,最终,他成功在勇士拿到总冠军。尽管他的名声受到了影响,但毕竟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荣誉。

现在乔丹已经54岁,远离篮球赛场许久,有营员问他还能不能每晚和这些NBA球员竞争?乔丹表示不能。

“不,我身上其实很多伤病什么的,我今天没在这里表现出来,如果打一场也许可以,但每晚都打,真不行,”乔丹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