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MSN…巴黎三叉戟也来自巴西阿根廷乌拉圭

2017-08-04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黎官方宣布了内马尔加盟的消息,这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为轰动的交易。在得到内马尔后,法甲豪门也集齐了新的进攻三叉戟,分别是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内马尔,非常巧合的一点是,MSN三叉戟分别是阿根廷人、乌拉圭人和巴西人,而巴黎的三人同样是这样的国籍组合。

MSN三叉戟在赛场上威力十足,三人在2014年10月份开始在一起搭档,过去的三个赛季,他们打入的进球数分别是122个、131个和111个,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在赛场上也非常的有默契,可惜他们三人的组合在这个夏天解体。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的头号球星,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头号球星,而苏亚雷斯是乌拉圭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南美三国的最顶级锋霸在一支球队效力,MSN组合自然可以在欧洲联赛风生水起。

不过内马尔加盟巴黎后,MSN解体,非常巧合的是,巴黎的新三叉戟同样来自南美三国,分别是巴西国脚内马尔、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和乌拉圭国脚卡瓦尼,虽然成色比MSN稍微差了一些,但是迪马利亚和卡瓦尼其实也是欧洲联赛的顶级球星,巴黎打造的这一新三叉戟实力丝毫不逊色。

巴萨则需要重塑新的进攻组合,目前同加泰罗尼亚豪门联系到一起的分别有库蒂尼奥、迪巴拉、登贝莱、姆巴佩等人,而这些球员里,如果库蒂尼奥来到诺坎普球场的话,那么巴萨依然会在锋线排出巴西国脚+阿根廷国脚+乌拉圭国脚的组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