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稳了?曼联2套阵容迎新赛季 获赞史上最强

2017-08-04 14: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英超新赛季还有一周多就要开启,《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的曼联已经准备好了两套阵容,打算在新赛季对英超乃至欧冠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

虽然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夺得了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并得以重返欧冠联赛。但在球迷最看重的英超联赛,曼联却只夺得联赛第6,落后冠军切尔西24分。而穆里尼奥上赛季也反复表示,当时的曼联距离他心目中的理想阵容还有一定差距。在这个夏天,穆里尼奥又先后签下林德洛夫、卢卡库和马蒂奇,虽然佩里西奇还没到位,但《太阳报》指出,现在曼联已经可以列出两套首发迎接新赛季了。

其中首发阵容(3421)是德赫亚、拜利、斯莫林、林德洛夫、马蒂奇、埃雷拉、瓦伦西亚、达米安、姆希塔良、博格巴和卢卡库,轮换阵容(433)则是罗梅罗、扬、琼斯、布林德、肖、卡里克、马塔、费莱尼、林加德、拉什福德、马夏尔。

该报还指出,即使是弗格森最强那支曼联也没有现在这支红魔板凳深度厚。当年舒梅切尔的替补是泰比,坎通纳的替补是贝里昂、基恩和C罗的替补则分别是杰姆巴和克莱伯森。

穆里尼奥在一年前就已经先后引进拜利、姆希塔良和博格巴加强曼联中后场实力,今夏又引进卢卡库填补伊布走后留下的空缺,而在对桑普多利亚的45分钟比赛中,也可以看到马蒂奇发挥的作用多么大,这名切尔西旧将将会让博格巴彻底释放他的进攻才华。而锋线上一旦姆希塔良和卢卡库状态不佳,也有两个才华横溢的小将林加德和拉什福德。

而因为琼斯侮辱反兴奋剂官员而被欧足联禁赛两场,曼联现在打算为他上诉,穆里尼奥说:“你们应该设身处地为他想一下,当时我们刚赢得欧联冠军,他想要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一起举起奖杯,出现在合影里,但医生却因为兴奋剂检查要把他关在小屋子里,在这种情况下,想要管理一个球员的情绪很难,欧足联应该考虑这方面的因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