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关注丁宁成全运旗手 “旗手宁”是信任和荣誉

2017-08-04 15: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联评丁宁成全运旗手:旗手宁2.0!是信任和荣誉

在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国乒一姐丁宁成为北京代表团旗手,国际乒联撰文对此进行了报道:

8月3日,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乒乓球运动员、大满贯得主丁宁正式被任命为全运会北京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丁宁就曾作为中国代表团旗手亮相闭幕式。再次担任旗手,丁宁表示这是信任,也是荣誉。“能代表北京队持旗走在全运会开幕式的最前方,这对我来说是份信任和荣誉”。

拥有丁宁、马龙两位奥运冠军坐镇的北京队无疑是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夺冠热门。据中国乒协公布的参赛名单显示,马龙、丁宁除了参加团体和单打的比赛外,还将分别搭档上海籍选手许昕和广东籍选手刘诗雯向男双、女双桂冠发起冲击。

第13届中国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将于8月28日-9月6日在天津市武清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