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少劲敌 最大对手安德烈因伤退出世锦赛

2017-08-04 15: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退赛!奥运银牌得主伤退世锦赛

北京时间8月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被认为是博尔特最强大竞争对手的加拿大短跑名将安德烈-德格拉斯宣布,因为受伤的原因,他今年不再参加世界锦标赛。

考虑到这将会是牙买加的传奇巨星尤赛恩-博尔特职业生涯当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全世界的粉丝都在等待着两个人的再一次对决。但是现在看起来,里约奥运会似乎将会是两人的生涯对决绝唱。

“在这个星期受伤之后,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我希望粉丝们知道,我将无法在伦敦竞争。”安德烈-德格拉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

在安德烈-德格拉斯宣布退赛之后,他的教练斯图尔特-麦克米兰也在互联网上做出了反应,他表示没有机会参加比赛与博尔特同场竞技,是这个决定当中最困难的部分。

外国媒体表示,困扰着安德烈-德格拉斯的是腿筋的伤势。尽管外界怨声载道,粉丝们和赞助商都对于这个结果感到不满,但是斯图尔特-麦克米兰显得很平静:“他会统治一个时代,退出一场比赛并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