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出征前听取讲座 杜锋:盼大家多宽容

2017-08-04 15:58 沈阳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蓝队出征前听取讲座 杜锋:盼大家多宽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中国男篮蓝队明天将出征黎巴嫩亚洲杯,昨天球队全体人员听取了《团队凝聚力》的讲座,这也是全队出征前的思想动员。

本次讲座的主讲是北京体育大学张力教授。主教练杜锋表示,这次讲座对全队很有意义,中国男篮绝对不能忽视凝聚力和顽强作风方面的培养。谈到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杜锋认为:“这次亚洲杯和之前的热身赛是两种概念,这个队伍里只有周鹏、李根和郭艾伦打过奥运会和亚锦赛,其他人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进国家队,所以他们打国际大赛,可能会出现一些起伏和不稳定,这都正常。希望球迷和媒体能给这支年轻的球队更多的宽容和支持。”

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至20日在黎巴嫩进行,中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和伊拉克、菲律宾、卡塔尔同组,首战将是在8月9日迎战上届男篮亚锦赛亚军菲律宾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马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