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手腕伤势已无大碍 对手拦防制造很大困难

2017-08-06 21: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手腕伤势已无大碍 对手拦防制造很大困难

8月5日晚间,2017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场半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经过四局苦战,东道主中国女排1-3不敌意大利,与决赛无缘。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的时候,中国队头号球星朱婷第二局中救球时手腕挫伤,被刘晓彤换下。

“没事了,就是碰了一下,”赛后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朱婷第一时间给球迷送上了定心丸,“没事没事,真的没事。后面上场也是我跟安家杰指导说自己没事,已经可以上场了。”

谈及本场比赛,朱婷认为球队赛前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但意大利队本身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之前大奖赛分站赛时交手两队就是互有胜负,“对手适应了中国的时差之后,在澳门站的时候我觉得打她们就有点吃力。今天她们拦防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反而是我们的拦防没有做好。”

朱婷认为今天首局获胜的原因在于进入状态比较快,而后三局两队都是按照各自节奏在打。当被问及对方18号埃格努的话题时,朱婷坦言对方点很高,本队拦防节奏一直没有踩上。同时她认为今天球队一传到位率不高,导致副攻没有打开。

明天下午中国女排将与塞尔维亚争夺本届赛事的第三名,朱挺表示现在球队信心仍在,具体战术要回去听安指导的部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郭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