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8月6日开幕

2017-08-07 20: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6日,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图为市民在水立方享受激情酷爽的水上运动嘉年华和运动健身所带来的乐趣。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8月7日讯(记者 戚连民)在国家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又是水立方嬉水乐园成功运营七周年之际,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活动在8月6日拉开帷幕。

水立方嬉水乐园立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游泳中心,一直致力于奥运场馆的赛后合理运营,致力于将嬉水娱乐、文化创意、大众健身等资源进行整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今天的水立方嬉水乐园分外热闹,“情侣组”比赛激烈刺激,指压板跳绳+冰桶挑战赛将嬉水乐趣和体育运动完美的结合,让运动的乐趣在水上翻倍;考验一家人合作能力的“家庭组”水上竞赛同样精彩纷呈,众多三口之家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回荡在水立方嬉水乐园。除了竞赛之外,水中广播操等全民参与的水上运动项目也在水立方嬉水乐园清凉上演,让现场游客们体验到了激情酷爽的水上运动嘉年华和运动健身所带来的乐趣。

水立方嬉水乐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体育行业经营单位,水立方嬉水乐园一直坚持公益与效益并重,娱乐与健身并重,运动与科普并重,在运营健身场所和组织健身活动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奥运场馆对外开放,合理设置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执行国家的免费和低费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清凉的健身和活动场所。

活动结束后,参加嘉年华挑战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输赢没有什么,重要的是参与,在水上体验健身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且快乐的事,能够在国家“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和现场数千朋友们共同庆祝,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