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亚冠一切皆有可能 未来给更多小将机会

2017-08-07 08: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4-1大胜辽宁开新队,神射手扎哈维又梅开二度,新外援奥特森和唐淼各入一球,广州富力队主场色调换成金色后,三场联赛、一场足协杯比赛,共打入18球,一股无法阻挡的力量在推动广州富力队不断前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达成了任务,赢了比赛拿到3分,祝贺我的球员,打出精彩的足球,也踢得非常聪明。”

离第三名只有3分的差距,联赛上是否有冲击亚冠资格的想法?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我想还是专注每一场比赛,等最后联赛结束的时候再看下结果,我们的哲学就是每一场都不会放弃,都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争取胜利。”

赛后和老板张力进行了交流,说了什么?斯托伊科维奇说:“和老板也进行了交流,我们对于赢球都非常开心,我也告诉老板还是按照我们的节奏来打,最后还是会拼一下亚冠的名额,如果按照现在的表现,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几次定位球都出现奥特森,是否针对他有定位球的演练?斯托伊科维奇说:“赛前也研究过辽宁的战术,最近定位球丢球方面比较多,所以我告诉奥特森,利用他身材的优势,两边传出球,他在恰当的时机出现在恰当的位置,帮助我们很好地顺利打开开局。今天的胜利也是全队协作的成果,李提香张功中场控制不错,扎哈维也是持续进球,我们的防线做得也不错,尤其是在3-1领先之后有条不紊地做好防守。”

今天又给了一名98年的小将出场机会,主帅是有心专门给他们机会么?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今天让麦嘉键和马俊亮替补出场,对于他们而言最难得的是获得上场的经验,未来我会持续给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马俊亮今天也是第一次亮相中超,对他个人而言是有非常特别的意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