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中锋里德因家暴被捕入狱 曾豪言比肩怀特塞德

2017-08-07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快船中锋里德因家暴被捕入狱 曾豪言比肩怀特塞德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今年夏天刚刚加盟洛杉矶快船队的中锋球员威利-里德因为家暴指控,而遭到了当地警方的逮捕。

据里德的妻子贾思敏-里德告诉警方,当地时间周六下午,里德在迈阿密一个高档公寓内殴打自己,并撕扯自己的头发。而贾思敏用一个玻璃烛台敲打对方头部,从而得以逃脱。而里德则告诉警方,自己并没有直接殴打妻子,只是在电梯上碰了对方的头发。里德承认,自己有撕扯妻子的钱包和衣服。

根据警方的报告显示,贾思敏的左边手腕、右边手臂以及右胸等位置均有红肿迹象。

里德与妻子在2015年结婚,平时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晒照秀恩爱,因此他这次为何突然家暴原因还不得而知。

早在去年3月份,快船队的新秀前锋道森也曾经因为殴打同居女友而遭到警方逮捕。

里德拥有6尺11的身高,以凶悍的打球风格著称。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里德不幸落选。此后他曾经去到欧洲联赛打球,也曾在发展联盟效力过。在发展联盟打球期间,里德场均可以贡献16.4分12.1个篮板以及1.9次盖帽,这引起了NBA球队的关注。

2016-17赛季,里德为热火队效力,场均可以5.3分4.7个篮板,很好地扮演了怀特塞德的替补角色。里德和怀特塞德经历相似,都是从发展联盟打拼到NBA,里德也一直以怀特塞德为目标,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下一个怀特塞德。在1月3日对太阳的比赛里,里德代替受伤的怀特塞德担任首发,他拿下了22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有8个是前场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的代表作。

里德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受到了包括金州勇士在内的多支球队追捧,但他最终选择以一份1年150万美元合同加盟快船。里德将会在新赛季担任小乔丹的替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