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贱卖!篮网老板20亿出售球队 更望中资机构出手

2017-08-07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贱卖!篮网老板20亿出售球队 更望中资机构出手

今夏休赛期,除了数位极具影响力的球星改换门庭之外,火箭与篮网这两支球队的老板也明确表达了想要卖掉球队的意愿。而据稍早前的报道,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有意为他的球队标价20亿美元。

起初,普罗霍罗夫只是称他会出售篮网队的一部分股份,但现在来看,这位俄罗斯富豪热衷于出售更多的股份。据纽约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一方买家表达了强烈的收购篮网队的兴趣,他们试图用提供更高报价的方式让其它买家却步。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某电商平台蔡姓高管已经表达了对于收购篮网队的兴趣,但他的官方发言人否认这了一传闻。

而从篮网这方面来讲,他们也倾向于想找一名来自于中国的出资人或机构,《纽约邮报》记者约什-卡斯曼在此前曾报道,在过去,篮网队的全球业务合作副总裁总共在中国开了20个会议。

篮网队近年来战绩不佳,在组巨头夺冠的想法失败后,这支来自于布鲁克林的球队在重建上也屡屡受阻,他们大量的首轮签都交易到了绿军手中为人所诟病。上赛季,篮网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林书豪,自此这支球队也受到了中国球迷额外的关注。

此前火箭队老板在宣布将出手火箭队之后,福布斯曾为火箭队估价16.4亿,但主流媒体认为火箭队实际的售价必会突破20亿大关。当然,篮网队无论在战绩还是影响上都无法与火箭队相比,是否能卖20亿还有待观察。

随着篮球运动在中国越发普及,NBA借此东风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最受关注的职业联赛之一,如今火箭与篮网都要易手,如果其中有一支球队被中方出资人或机构买下也并不会让多少人震惊,而这也是NBA所希望看到的。

在出售篮网队后,普罗霍罗夫将继续经营篮网队主场周边的商业开发,从目前来看,这将是一个稳挣不赔的买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